close

之前太早買了366

好不容易等到2012年了

趕快拿出來用用

 

再ptt文具版搜尋一下書衣

沒想到就是一個無底深淵= =!

看著大家用著不同的筆

還有漂亮得紙膠帶

 

還有小插畫

居然還有特地印出來的照片

 

 

天˙啊

 

把一本日誌本填滿已經是我高中的事情了!

好吧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把366給填得滿滿的!!

 

還有正當我煩惱著紙膠帶時

沒想到居然也有一個被文具板燒的體無完膚的傢伙

是天天啊= =

 

所以就這樣踏入了紙膠帶的不歸路

 

ps-今晚就已經受不了得跑去文具行買筆跟彩虹筆還有立可白!

哈哈哈哈!!我的小本本!

 

(完全沒想到小孩出生後我哪來的時間寫=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哇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